搜尋此網誌

[開箱] 粉絲團滿千送10活動 - bunny小光-隱藏版限量藍澤光吊飾

粉絲團滿千送10活動(Silverlight FB fan event)
12月2日22:00

這次又不小心中獎了

Question:
請問有人注意到Silverlight logo有小變化嗎?(提示:比對舊小光桌布與Silverlight官網)
Does anyone notice a little bit difference in Silverlight logo? (hint: you can compare with hikaru’s wallpaper and Silverlight official website.

Ans.
Silverlight 新的 logo 沒有 (R)Registered 和 TM(Trademark) 標示




微軟已把 silverlight.net 併到 MDSN 網站內了

接著就是重要的開箱啦!

話說這次出了一點小意外,本來12號就可以拿到的,拖到19號才拿到...

首先是信封正面,小光助理的字寫得真漂亮~


再來是背面


之前是用膠帶封口(詳見:Silverlight藍澤光粉絲團破萬特別大放送活動 - 小光隱藏版吊飾開箱文!!),結果這次改用雙面膠,結果拆的時候不小心撕破了,可以再重新寄一份嗎QQ

終於取出來了~正面來一張


背面也拍一張


據說可愛的bunny小光-隱藏版限量藍澤光吊飾已經送完了,也不會再追加製作,所以 MH 目前已有也僅有兩隻 bunny 小光吊飾,下回滿千送10的活動還會推出新的限量非販售周邊商品,還沒按讚的趕快去按讚吧!

Silverlight 藍澤光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lverlight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